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葉毓蘭大讚:他破案有一套

▼陳家欽調升高雄市警局長。(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網站)

▲陳家欽調升高雄市警局長。(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新人事!內政部19日晚間公布職務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家欽任警政署署長,原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並訂於21日至22日辦理交接。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表示,陳家欽雖然是刑事出身,破案有一套,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是靠長年的戰功。

葉毓蘭表示,陳家欽是她的大學同學,41年來的相知,她知道陳會是一個很棒的署長,有人說, 如果沒有菊姐,陳不會當上署長,答案是錯的。如果只靠菊姐,陳家欽當不上署長,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是靠長年的戰功。

葉毓蘭說,她所認識的陳家欽雖然是刑事出身,破案有一套;但當過台北、台中的分局長、屏東縣警察局長、保二總隊長,在行政管理上有一套,帶領部屬也有一套。陳家欽是李昌鈺的學生,美國紐海芬大學的刑事司法碩士,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博士候選人。

葉毓蘭指出,警政署長從來不是個容易做的職務,對於陳家欽,她充滿期待,也希望陳能發揮專長,「成為令一個讓我驕傲的好署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