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啦/「鬼氏企業」重出江湖 嗆爆《ET》:再亂說瓦解44看

▲「聽說你最近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圖/翻攝自館長、鬼氏企業臉書)

▲真的超兇!鬼氏企業20日開版,還不忘到《ETNEWS新聞雲》粉專留言。(圖/鬼氏企業臉書)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對不起,《ETNEWS新聞雲》先跟您道歉!」妙禪2輛勞斯萊斯風波,意外牽出知名臉書粉專「鬼氏企業」與健身網紅館長唇槍舌戰,在館長嗆聲要提告後,鬼氏企業粉專一度嚇到關版,《ETNEWS新聞雲》也同步跟進報導。如今鬼氏企業再開,第一時間就先到粉專知會《ETNEWS新聞雲》,「你們在(應為:再)亂說我們瓦解44看(試試看)!」

▼「我們真的知道你沒有瓦解了,爸脫鼻要森77!」(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氏企業被館長嚇到關版,開版後第一件事就是嗆爆ET。(圖/翻攝臉書)

談到這場鬼氏企業與館長的口水戰,不得不從日前大鬧新聞媒體版面的「佛教如來宗」開始說起。自稱已經「肉身成佛」的妙禪Seafood,在今年父親節收了信徒們集資贈送的2輛勞斯萊斯,市價高達4000萬元新台幣,斬不斷的俗慾瞬間讓妙禪登上各大新聞版面,隨後更爆出各種斂財行徑,引起社會熱議。

對此,館長陳之漢在臉書嗆聲妙禪,還自稱要創立新教派「覽教」、法號「博啟天尊」,邀請妙禪上擂台PK,放話要讓妙禪到西方極樂世界跟佛祖泡茶。原本只是單純地「館長&妙禪之戰」,但「鬼氏企業」17日卻突然主動加入戰局,在臉書大嗆館長,「館X,聽說你最近很猖狂,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甚至還號召網友一起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不要針對妙禪,有種針對我們鬼氏!」

▼鬼氏企業主動加入「神魔之戰」,嗆聲館長。(圖/翻攝自館長、鬼氏企業臉書)

▲「聽說你最近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圖/翻攝自館長、鬼氏企業臉書)

▲館長回嗆「鬼氏企業」出來輸贏(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鬼氏的願望,館長真的都看到了!原本館長還不想理會鬼氏的嗆聲,但見到對方竟跑到自己粉絲團留言挑釁,立即在直播上做出回應,要鬼氏一起用「大人的方式」解決,揚言提告恐嚇,「讓台灣人看看鬼氏企業負責人是誰,常常盜用國中、國小生照片,這麼惡劣的行徑,竟然還拿來賣衣服,來看看這麼惡劣的人是誰!」

對於館長正面接受挑戰,鬼氏企業第一時間不是回嘴反擊,竟是直接關閉臉書粉絲團,連在蝦皮上販售的「鬼氏制服」也一併下架,在網路上完全神隱。《ETNEWS新聞雲》19日遂以「鬼氏企業嚇到關站!館長『黑的白的』還沒動用...全瓦解了」進行報導。

▼在館長喊告後,鬼氏企業臉書粉專、蝦皮嚇到關站。(圖/翻攝網路)

▲鬼氏企業嚇到關站!館長「黑白」都沒動..鬼之服就不敢賣了。(圖/翻攝網路)

▲鬼氏企業嚇到關站!館長「黑白」都沒動..鬼之服就不敢賣了。(圖/翻攝網路)

對於「瓦解」一詞,鬼氏企業似乎頗有微詞,20日再開版重出江湖後,先是回應網友「看到館長直播看到滴尿」,隨後又到《ETNEWS新聞雲》粉專留言駁斥瓦解一說,「你們再亂說我們瓦解44看!」《ETNEWS新聞雲》也大方回應安撫,「不要森77,要鼻要來上節目,證明你們沒有瓦解?」隨後KB編再現身補槍,「44看啊~不ㄈ來辯!」引起網友大力喊卡,但鬼氏企業卻再無回應。

另一方面,針對網友質疑「嚇到關版」一事,鬼氏企業20日下午也正式回應,「前兩天關粉專,是因為在網咖被冥府軍團鎖在廁所,經過貓幫的搭救才出來。正式聲明,鬼氏蛙人部隊配備精良,ACH戰鬥頭盔、T91戰鬥步槍、小象幫幫戰鬥背包,再把我們鎖在廁所就跟你們拚了!我們回來了!」

▼對於鬼氏企業蒞臨指教,《ETNEWS新聞雲》第一時間作出回應,粉絲們也熱烈喊卡。(圖/翻攝臉書)

▲▼鬼氏企業被館長嚇到關版,開版後第一件事就是嗆爆ET。(圖/翻攝臉書)

▼在《ETNEWS新聞雲》裡,素有「夜間扛壩子」之稱,脾氣暴躁、性格乖戾的「KB編」也現身回嗆鬼氏,「44看啊!」(p.s.最近KB吃了很多愛妻便當)(圖/翻攝臉書)

▲▼鬼氏企業被館長嚇到關版,開版後第一件事就是嗆爆ET。(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