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拱「單挑館長」!鬼氏企業開版:直播看到滴尿了,你還想怎樣

鬼氏企業說,看館長直播看到滴尿了。(圖/翻攝「鬼氏企業」臉書)

▲鬼氏企業回應網友,直呼看館長直播看到滴尿了。(圖/翻攝「鬼氏企業」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二軍團「鬼氏企業」嗆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出來單挑,被館長直接開直播反嗆,一度嚇到關閉臉書粉專。對此,鬼氏企業最新回應說,看館長直播「看到滴尿了」。

「鬼氏企業」17日在臉書粉專PO文嗆館長,「三重陳X漢,綽號『館X』聽說你最近很猖狂?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他們接著號召說,「要不要跟鬼氏企業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不要針對妙禪,有種針對我們鬼氏!只會找妙禪單挑,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18日晚間正式直播回應,「現在人真的很敢講!但是叫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本來我還不想理你,但你跑來我這邊嗆聲,你當你自己越來越大尾?你不用來我這邊嗆,我現在就嗆你!」他表示,那雙方就用大人的方式解決,「你要輸贏好啊!我們先走白的(法律途徑)!」

▼鬼氏企業嗆館長。(圖/翻攝館長、鬼氏企業粉專)

▲「聽說你最近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圖/翻攝自館長、鬼氏企業臉書)

館長表示,先請「鬼氏企業」負責人親自出面,身份證PO出來「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他說要先讓檢察官決定,是否要使用網路偵查去辦,「如果檢察官認為有恐嚇,願意去調去查你們的粉絲團,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

不到幾個小時,「鬼氏企業」沒有反擊,卻直接關閉粉絲團,19日晚間又發文;有網友留言「出現了,我想看你們單挑館長」;他們則回文說「昨天看直播看到滴尿了,你還想怎樣。」

另外,網友為了知道「鬼氏企業」到底何方神聖,肉搜真相發現他們常盜用網路上的照片、影片,偷別人的圖自行配字,宣稱在棉花田抓黑奴、販售軍火,或自稱「鬼氏憲兵團」。

▼館長回嗆「鬼氏企業」出來輸贏。(圖/翻攝館長粉專)

▲館長回嗆「鬼氏企業」出來輸贏(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嗆鬼氏企業用大人的方式解決。(圖/翻攝館長粉專)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館長直播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