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佔車位無法管!熱褲妹嗆聲PK國籍 警嘆:只能勸導

▲▼人體佔位變國籍大戰!熱褲妹: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堅持「人先到就能先停」,還質疑「台灣人欺負越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有一名女網友PO文爆料,自己遇上一名越南籍女子人體佔車位,對方還嗆聲說:「你們台灣就能欺負我們越南的喔?」對方最後道理說不過,竟然改戰國籍讓原PO超級傻眼。對此,台中市警方透露,事件發生在漁港停車場,因此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目前確實無法可管,只能先以勸導為主。

網友在臉書PO文爆料說,自己17日與家人前往梧棲漁港遊玩,父親在停車場內準備要停車時,明明都先確認了空位沒車沒人,沒想到旁邊卻突然有一名女子手刀衝進停車格,表示「她先下車到這佔車位,所以我們不能停。」令原PO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更演變成戰台灣、越南國籍。

對此,台中市港務警察表示,因為停車場位於漁港內,屬於市府海資處管轄範圍,並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而且女子佔位的行為也沒有構成強制罪,因此警方目前確實無法可管,碰上類似情形也只能道德勸導,呼籲民眾相互禮讓,千萬不要以人占車位,避免危險的情況發生。

文章被PO臉書之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領了身份證後,連台灣人的惡習都學得淋漓盡致。」、「人體佔位是不對的行為,真的沒有針對國籍。」、「越南人來台灣學壞了XDD。」、「巴下去,超討厭的這種人。」、「人肉佔車位就是不對啦,惱羞成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