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妹2分鐘內接連墜樓 女子險被砸中...眾人伸手沒接住

▲▼東莞兩名小孩接連墜樓。(圖/取自「廣東公共DV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名女童從3樓墜下,一名女子經過差點被砸中,她嚇得趕緊後退。不過,就當眾人圍觀,正想查看女童的傷勢時,卻抬頭發現哥哥也在陽台上搖搖欲墜,有人伸手去接,可惜沒接住。(上圖/取自「廣東公共DV現場」)

事發於15日下午4點56分左右,地點是大朗鎮大井頭社區。警方獲報後趕來,立刻將這對兄妹緊急送到鄰近的常平鎮常安醫院進行救治。根據初步瞭解,孩子的媽媽不在家,爸爸去幼兒園接孩子放學,將他們送回3樓租住處並反鎖房門,再趕回上班的地方繼續上班,過沒多久,兄妹就在2分鐘內接連墜樓。(下圖/取自《廣州日報》微博)

▲▼東莞兩名小孩接連墜樓。(圖/取自《廣州日報》微博)

▲▼東莞兩名小孩接連墜樓。(圖/取自《廣州日報》微博)

不過,好好的,小孩怎麼會忽然墜樓?鄰居推測,女孩可能看爸爸去上班了,就在陽台看爸爸走了沒有。經送醫診斷,兄妹都受了重傷,哥哥腹胸閉合性損傷,搶救後已經無生命危險,妹妹則是胸部多處損傷,仍在醫院重症監護室救治之中。

而監視器畫面在網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希望做家長的能夠負起監護的責任,別讓悲劇繼續。」「孩子跳樓之前到底在想什麽?」「記得鎖陽台門!!」「天啊~那女的嚇得不輕!」

►看影片(廣東公共DV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