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故障當妻與3歲兒面譙警三字經 暴走駕駛上銬變卒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7歲的李姓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載妻兒出門,行經高雄鹽埕區七賢三路及大仁路口時,因大燈故障遭警員攔下提醒,沒想到他看到警員拿出酒測器瞬間暴走,除了作勢搶奪還飆罵三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李妻氣得在派出所碎念丈夫,「就叫你不要這樣,都不聽!」

載妻與3歲子譙警,暴走駕駛上銬秒變卒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李男一開始還坐在車裡嗆兩名警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一名網友15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兩名警員在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跟大仁路口,取締一輛大燈故障的銀色轎車,結果駕駛劈頭就先用台語嗆警,「洗咧拍下ㄟ啦?(是在兇什麼啦?)」

影片中,該名駕駛起初堅持坐在車內與警方「對峙」,並不時口出惡言、飆髒話,等到支援警力到場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下車繼續大小聲,甚至出手想搶奪酒測器,還一邊跳針回嗆「我沒有」,最後反而被依妨害公務當場上銬逮捕。

載妻與3歲子譙警,暴走駕駛上銬秒變卒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支援警力到場後李男才下車。

警方表示,37歲的李姓駕駛有公共危險前科,被警員攔下不但聲稱沒帶證件,還故意含糊快速念過身分證字號,當著妻子及3歲兒子面前辱罵警員三字經;起初懷疑他可能是酒駕才會拒絕配合攔查,但帶回派出所一驗酒測值為零。

原本只是沒開大燈的小小違規事件,最後卻演變成妨害公務,讓李男的妻子忍不住在派出所碎念,「就叫你不要這樣,都不聽!」影片PO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警方強力執法,「警察大人好威啊,瞬間變卒仔」、「警察帥呆了」、「現在高雄的警力真不是蓋的」、「1分鐘就能解決的事,他非要用24小時來換」、「罰錢而已幹麻這麼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