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8歲混血男童「勒脖吊樹上」 不敢再跟姊姊去公園玩

▲▼男童脖子有繩索勒痕。(圖/翻攝自臉書/Madylin Dube)

▲男童脖子有繩索勒痕。(圖/翻攝自臉書/Madylin Dube)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一名8歲男童疑似遭到「種族歧視」,被其他青少年用繩索綁住脖子、吊在樹上,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他的媽媽梅林(Cassandra Merlin)8月28日在臉書貼出3張兒子受傷的照片,「我不管你們是不是故意的,我的兒子差點就因為他X的少年而喪命。」不過,隨後她刪除了貼文。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梅林先前於臉書寫道,發生這件事後,從前熱愛跟姊姊去公園玩套圈圈的男童,現在已經不敢外出,她懷疑兒子會被吊在樹上跟種族歧視有關,「即使在這麼小的城市,偏見依然存在,很難過。」

男童的祖母斯拉特里(Lorrie Slattery)則說,在孫子被吊在樹上之前,他就曾被其他孩子以「混血兒」的身分攻擊,「其中一個男孩說,來試試!然後就把他推下野餐桌,吊住了他。」斯拉特里不認為這是意外,而是有意的攻擊。

由於嫌犯未成年的關係,當地警方不能透露案件的調查進展。報導指出,目前還不能確認,男童是自主套上繩索還是被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