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吳敦義!?馬英九:動物會轉彎,難道不對嗎

▲▼ 馬英九與吳敦義。(圖/本報資料照)

▲▼ 馬英九與吳敦義。(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參加國民黨台北市婦工會活動,在談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說過「白海豚會轉彎」一事表示,他當總統時,有小朋友為了國光石化開發案到總統府陳情,為白海豚請命,當時他受感動決定不做;吳敦義說海豚會轉彎就被罵,「動物會轉彎難道不對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15日在婦工會活動上討論能源議題,並提到當年擔任總統時,曾遇到引發環團抗爭的國光石化開發案,當時有人發起「全民守護白海豚」活動,希望能募資購買保育區;時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才有「白海豚會轉彎」的爭議言論。

馬英九說,當時有許多小朋友到總統府陳情要求他不要做,他受感動也決定不做,但吳敦義說海豚會轉彎就被罵,「動物會轉彎不對嗎?」他強調,台灣西岸可推動風力發電,但海底是爛泥會讓魚有意見,會影響白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