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網民恐「電動鐵馬持刀搶劫」? 警:依社維法送辦

▲▼民眾拍下騎乘電動腳踏車男子持刀械閒晃,疑似尋找下手目標。(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民眾拍下騎乘電動腳踏車男子持刀械閒晃,疑似尋找下手目標。(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高姓女子10日騎車經過新莊區新樹路時,發現兩名疑似是外籍移工雙載騎乘電動腳踏車,後座男子手上竟握著一把水果刀,沿途左看右看,疑似在尋找下手目標,她當下驚覺不對勁拍下照片,PO上網警告網友,轄區派出所目前已介入調查,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當中。

高女PO網表示,在上班的時候發現怪人,騎電動腳踏車,後座男子手上竟拿著刀,沿路一直左、右看,感覺很像在找下手目標,她一路從新樹路一直跟到建國一路,後來才騎走,提醒新莊地區網友要特別注意安全。

網友們見照片號紛紛討論,覺得雙載2名男子面貌看似外籍移工,紛紛警告「外勞要殺人」、「阿勞好可怕」,也有人理智表示「笨到騎這種東西雙載搶劫?」、「騎這台搶劫大概跑不到一條街就被追到了」,另外還有網友幽默表示「只是家裡的水果刀壞了去買新的」。

新莊警分局表示,雙載持刀男子為10上午10時許行經新樹路與瓊林路口,但由於該車輛沒有車牌,難以車尋人,加上高女不願至派出所製作筆錄,目前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中,如傳喚持刀男子到案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