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飛行員開飛機出門「吃早餐」 側飛撞樹..翻轉墜機

▲▼美國康乃狄克州79歲飛行員福斯特開飛機吃早餐,途中撞上大樹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Brad Carroll)

▲飛機撞上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Brad Carrol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79歲飛行員福斯特(Manfred Forst)11日要出門吃早餐,便開著一架輕型飛機前往羅伯森機場(Robertson Airport),途中因飛太低撞向停車場的樹木,他側飛擦過第一棵,但卻來不及閃過第二棵而撞上,導致機體翻轉而墜機。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一架飛機飛向停車場,要撞上第一棵樹木時,飛機側身巧妙從旁邊擦過飛離,但第二次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樹幹,機體先是卡在樹枝上,隨後便360度翻轉墜落地面。旁邊剛好有一輛車子正行駛經過,好在有即時停車並未受到波及。

據《NBC》報導,警方接到民眾通報後趕來現場,並從1982年的Cessna 172型飛機裡救出福斯特,並送對方到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福斯特一回家立刻親吻自己的妻子,「我很幸運,沒有真正受到傷害。」

▼飛機墜地後不久,員警就趕來救援。

▲▼美國康乃狄克州79歲飛行員福斯特開飛機吃早餐,途中撞上大樹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Brad Carroll)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