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前巿長遭割喉棄屍墓園 18歲少年自首..震驚全國

▲▼比利時古城穆斯克隆(Mouscron)市長加登(Alfred Gadenne)遭割喉亡。(圖/翻攝自《lecho》)

▲市長加登過世後,許多名人發文哀悼。(圖/翻攝自《lech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古城穆斯克隆(Mouscron)驚傳一起市長遭冷血割喉案!71歲的前市長加登(Alfred Gadenne)遭人割喉丟棄在墓園中,屍體11日被妻子發現後,事情才曝了光。目前有一名18歲少年向警方自首,行兇動機未明。此案震驚全國,總理米歇爾(Charles Michel)也以「可怕」形容。該案已轉交給地方法院審理,初步評估與恐怖主義無關

保守派的加登是人道主義民主中心黨(CDH)黨員,曾任國會議員,2014年選上人口約5萬7000人的穆斯克隆巿長。退休後擔任墓園管理員,他11日到墓園要鎖上大門時遭兇手襲擊,加登妻子眼看丈夫都沒有回家,才急忙到墓園查看,卻發現一具冰冷的屍體。

最新消息指出,有一名18歲少年投案自首,殺人動機仍不明,全案已由當地檢方偵辦,初步估計與恐怖主義無關。加登死亡的消息一傳出震驚比利時全國,自由派總理米歇爾(Charles Michel)事後在推特上表示,得知加登遭到兇手用這種殘忍方式殺害,「我在此向他的家人、朋友致哀。」

▼比利時總理米歇爾發文哀悼。(圖/翻攝自Charles Michel推特)

▲▼比利時古城穆斯克隆(Mouscron)市長加登(Alfred Gadenne)遭割喉亡。(圖/翻攝自Charles Michel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