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會過肩摔買武士刀還想開鋒 男友嚇壞:別砍我!

武士刀。(圖/翻拍自維基百科)

▲武士刀示意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另一半有過人的武力真的很可怕,一名女網友說想要蒐集武士刀,終於存夠錢買了,在想說要不要開鋒,結果男友立刻就說「別砍我」!原來她曾經身手不凡地過肩摔前男友,有了刀根本是如虎添翼阿。

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夢想是收集武士刀,但好的武士刀很貴,其實不容易達成,不過最近剛好賺得錢比較多一點,就決定買了一把,還考慮要不要開鋒,沒想到男友一聽到馬上跟說「別砍我」!她便笑想「我在他眼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友啊」,不過下一句卻說「我不過是有次在你面前把來煩我的前男友過肩摔而已,你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你可以幫我摔前男友嗎?」、「不開鋒都能敲死人了」、「哪天誤會點什麼...就手起刀落 一眼都沒眨過~~~」、「求男友陰影層面」、「下次也收集—下血滴子吧」,也有人說幸好自己女友只蒐集拉拉熊,武士刀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