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男隆鼻手術「GG異常勃起」 稱要整形到世界標準

▲▼奇根維奇熱愛整形。(圖/翻攝自臉書/Neven Ciganovic)

▲奇根維奇熱愛整形。(圖/翻攝自臉書/Neven Ciganov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45歲男子奇根維奇(Neven Ciganovic)整形整上癮,為了錄製英國第四台(Channel 4)紀錄片而跑到伊朗隆鼻,不過,卻因為對全身麻醉產生不良反應,出現陰莖異常勃起(priapism)狀態。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紀錄片並沒有手術畫面,只有奇根維奇跟醫生諮詢的過程,在手術中他出現了陰莖異常勃起的狀態,並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一家醫院休養,「不幸的是,他們沒有給我止痛藥,所以我就持續受苦。」所幸,後來的另一場手術暫時減緩了奇根維奇的不適。

奇根維奇至今已做過10多次的整形手術,他認為這次隆鼻會使他的外貌達到「國際標準」,目前正在倫敦錄製專屬於他的紀錄片,「這是一件大事,是我從事國際事業的開端。」

面對批評,奇根維奇聳了聳肩,「有人說我在手術前比較好看,但我好奇很久了,有誰在20幾歲的時候不是更好看?」

報導指出,未來他還考慮用更多非手術的方式來提升外表,像是「吸血鬼整容」,是從病患的血液中提取血小板,創造富含血小板纖維蛋白的物質後再注射到臉部。

「陰莖異常勃起」則是一種不正常的勃起狀態,雖然沒有受到與性慾相關的刺激,卻沒辦法恢復疲軟狀態,一般與性慾無關的勃起如果持續四小時,就算是異常勃起。

▼奇根維奇身上有許多刺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