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沒吃晚餐泡八堡圳摸黑搜救 落水男上岸吃飽炫膽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二水一名羅姓男子昨日(8日)傍晚5時許落水,同事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消前來救援。將近半百名警消、替代役忍著沒吃晚餐的飢餓摸黑搜索八堡圳,忙了2個多小時才接到羅男自己打來報平安的電話,雖然人沒事就好,但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彰化縣消防局二水消防小隊8日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墜落八堡圳也沒接到岸上民眾拋出的救生圈,之後就被急流沖走消失不見。警消及替代役趕緊帶著救生艇等工具前往搶救,一路從二水找到田中,還出動田中、溪州的消防分隊支援,但都沒有找到人。

近百消防員摸黑搜救,落水男上岸吃飽飽。(圖/翻攝畫面)

▲就算天色漸漸變暗,警消人員仍不放棄繼續尋找落水的羅男下落。(圖/翻攝畫面)

由於事關人命,警消人員連晚餐都沒有吃,忍著飢餓摸黑搜索。直到當晚9時許羅男才主動打電話給同事報平安,並請對方代為轉告警消人員自己早就平安游上岸,讓大家白忙一場真的很不好意思。

忙了2個多小時才知道落水者已經自行游上岸,警消人員雖然鬆了一口氣,但面對這樣的情況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男上岸後還跑到附近朋友家吃飯、聊天,並炫耀自己是怎麼勇敢靠膽識游上岸,完全不知道家人和警消人員還在八堡圳「打撈」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