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友技術差搶方向盤 奧迪醉男「前進3米倒車2米」就被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子王強(化名)上月30日凌晨0時20分在上海嘉定區與女友發生爭吵,他嫌對方開車技術差,強行將人扯下車,接著握住方向盤打算親自上場示範,卻忘了自己喝醉酒,最後只前進3公尺再倒車2公尺就被警方攔下,被大陸網友封為「史上最短距離酒駕」。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王強8月30日凌晨0時20分結束與朋友的生日聚會,因為喝酒的緣故由女友代為駕駛黑色的奧迪,沒想到才剛開道路邊他就嫌對方技術差,醉醺醺地下車繞到駕駛座將人扯下來,自己在坐上去握住方向盤打算親自示範。

嫌女友開車技差,奧迪男搶方向盤酒駕5公尺就被逮。(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強不管女友阻止,強行將人拉扯下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強的女友一開始賭氣轉身就要離開,下一秒發現男友是玩真的,於是趕忙衝上前用肉身擋車。王強見女友擋在車前先是強硬前進3公尺,發現無法擺脫又倒車2公尺,接著就被接獲通報的民警攔下並帶回派出所,酒醒後得知被刑事拘留才懊悔直說,「以後喝酒再也不摸方向盤了。」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調侃,「這個傻瓜該感謝自己的女友,幸好攔下來了,不然真的出事那才叫慘。」、「這女孩值得娶!」、「根本史上最短距離酒駕,哈哈!」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