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爸媽碎念「一直在家」 失業男持刀砍!父不追究

▲台北市文昌街一處民宅,發生兒子持刀砍殺父親命案。丁男持水果刀對父親砍殺多刀,原因疑似是不滿被碎念「一直待在家裡!」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楊佩琪攝)

▲丁男持水果刀對父親砍殺多刀,原因疑似是不滿被碎念「一直待在家裡!」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昌街一處民宅,7日晚間近8點,發生一起兒子砍殺父親命案,身中多刀,70歲的丁姓老翁在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而行兇的兒子,37歲的丁男則到派出所投案;根據了解,疑似失業的他不滿被父母親碎念「一直在家!」才會持水果刀砍人。

附近鄰居表示,丁家人平日感情其實不錯,只是經常看到兒子喝酒醉。警方進一步偵訊後發現,丁男精神狀況不穩定,也曾有多次前往台北市松德院區就醫的紀錄。今年8月初,原本在3C賣場工作的丁男遭到辭退,情緒更加不穩定。

也由於無業的丁男一直都在家中,並未找新工作,疑似在案發前一晚,被父母親念了幾句「怎麼一直待在家..」不滿的情緒爆發,突然拿水果刀砍向父親。

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將背部、肩膀及左手受到多處刀傷的丁男父親,送至鄰近國泰醫院救治,幸好經治療後沒有大礙,丁姓男子則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對於兒子暴衝的行徑,初步了解,做父親的決定不追究,警方則還得待情緒不穩定的丁男平復後,近一步釐清真正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