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班族起身讓位了 竟被另名阿嬤罵「為什麼不讓我坐!」

▲女上班族起身讓位了 竟被另名阿嬤罵「為什麼不讓我坐!」(圖/翻攝微博)

▲沒位子坐的阿嬤怒了!(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輛公車上日前發生超令人傻眼的「讓座意外」,一名女孩看見2名老人一起上公車,把座位讓給其中一人,沒想到竟被另一人大罵,「憑甚麼不讓給我?不厚道!」害女孩又錯愕,又難過。

目擊者表示,當天車上人多,一名女孩看見有兩名老人上車,便直接讓出了自己的位子,其中一名老太太沒有位子做,在旁邊站了一下。

後來又有一名老人上車,另一名女孩也跟著讓位,但原本還在等位子的老太太還是沒有地方坐,開始不高興的罵了起來,「憑甚麼不讓給我,不厚道,這兩個女孩不厚道!」「他是妳爸?還是妳媽?讓位還分人呀?」「別以為妳做了好事就是好人呀!」

目擊者表示,老太太的確是先上車的,但女孩子讓位也沒有想太多,沒有特別看是誰先上來的,只是看見有老人就讓了,誰知道老人竟然生氣,講話越來越難聽,「女孩子挺委屈的,都沒有反駁,我看她們自己也很累,夜班剛下班的樣子,真是辛苦了,讓位還要被人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