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香拜「車車守護神」 正妹洗個澡回來「車子著火了!」

▲點香拜「車車守護神」 正妹洗個澡回來「車子著火了!」。(圖/翻攝曼谷椰子網)

▲車子著火燒爛,珍吉拉好難過。(圖/曼谷《椰子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一名女子日前點了香燭敬拜車子內的神,還把香插在車頭。插好香以後,女子回屋內洗澡,突然聽見外面有人在尖叫,趕快衝出去查看,沒想到自己的愛車竟然燒了起來,雖然一旁的園丁很快把火滅掉,但車頭還是被燒黑了。

根據曼谷《椰子網》報導,許多泰國人都相信車子裡面住著「女神」,所以會在車內準備花環,供奉給女神,並且於特別的日子祭拜,向女神祈福。

24歲女子珍吉拉(Janjira Tuangyu)也深信車子上有女神,在5日點了香來拜神,並在拜完以後把香插在車頭,隨後進屋先洗澡。洗澡洗到一半,珍吉拉突然聽見尖叫聲,馬上趕出來查看,看見自己的車子已經著火了!

幸好珍吉拉的園丁就在附近,一聽見尖叫聲馬上幫忙,很快就將火熄滅,不過車頭還是被燒爛了,珍吉拉也難過不已,不斷哭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