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侍衛官學姐學弟爆不倫 女上校:他來幫我種草

【總統維安爆桃花】總統府侍衛官 爆不倫醜聞

總統府侍衛官爆不倫醜聞。(圖/鏡週刊,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侍衛室驚爆不倫!《鏡週刊》報導,負責小英維安、代號「永和」侍衛室已婚侍衛官陳欣儀與男同事謝宏博發生不倫戀,侍衛長劉志斌中將雖然將陳女調離,但謝男仍擔任總統侍衛官,引發同儕不平。

報導指出,總統府侍衛室上校陳欣儀(44歲)與未婚同僚、少校侍衛官謝宏博(38歲)傳出不倫戀,2人疑似在北市內湖共築愛巢,只要男方放假,2人就會在租屋處過夜不歸。

【總統維安爆桃花】總統府侍衛官 爆不倫醜聞

【總統維安爆桃花】總統府侍衛官 爆不倫醜聞

據週刊直擊,8月14日晚間近9時,2人從內湖陽光街上1處套房大樓先後走出來,先左右觀望,然後分別走向停放在路邊的2輛轎車,火速拉開車門上車,上車前陳女下意識瞄了謝男一眼,右手打了一個手勢,似乎表示一切OK。

報導說,陳、謝的曖昧情事高層並非不知,因為陳女「很高調」,曾被同事撞見2人手牽手走在一起,更不顧軍中倫理與規定,刻意拉拔謝男,2人的關係也因此公開化,有同僚向高層告狀,但長官選擇眼不見為淨,僅將女方調職。

針對不倫疑雲,陳欣儀表示:「一直有人說我們過從甚密,但我和謝年齡差很遠,不可能」,並反問,「我結婚了,你知道嗎?」至於2人同時出入套房大樓,她想了一下回應「去拿東西」、「他來幫我種草」,澄清從天母官邸搬出來不少東西,都暫時寄放在內湖親戚家。

謝宏博則強調陳是學姐,被拍到先後奏出大樓可能是一起去辦事,2人沒有曖昧關係,對傳聞覺得「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