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S836啦!高通確認小米MIX 2採用的是S835行動平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有消息指出,小米MIX 2 不僅螢幕技術吸睛,規格也幾乎頂天,將會是第一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6 行動平台的智慧型手機;對此,高通中國直接在微博發文,證實預計在 9 月 11 日發表的小米MIX 2 是採用他們的行動平台,不過並不是接下來才要發表的 S836,而是目前各家旗艦手機使用的S835。

近期小米科技最倍受關注的旗艦機,除了在印度發表的小米A1之外,就是旗艦機 小米MIX2 了,而近期有多方消息指出,小米公司內部正在測試一款智慧型手機,配備 6.2吋無邊框螢幕、採用高通 S836 行動平台,主鏡頭 2,000 萬像素,電池容量也超大 4,400mAh,各方面規格幾乎頂天。

不過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高通中國則是在微博舉辦了一場網友互動活動,預告小米MIX 2 確實是採用他們家的處理器,但是從 tag 當中「骁龙835强者·愈强」 可以看出,該款手機採用的處理器,仍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35,此舉,不僅澄清了小米MIX2 的主要規格,同時也說明了下一代處理器 S836 還沒這麼快亮相。 ​

*資料來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