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抱肚彎腰「2分鐘」...裙擺掉出小寶寶 淡定走回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雲浮市一名孕婦2日當街產子!影片中,孕婦走到半路,突然緊抱肚子彎著腰,不到幾秒鐘,從裙襬間掉出一名健康的小寶寶,只見嬰兒不斷在地上扭動痛哭,身邊的路人趕緊跑來幫忙,隨後連救護車也趕到現場,現場圍滿大批民眾觀看,事後淡定抱著寶寶離去。

綜合陸媒報導,孕婦2日上午9點半左右上街買菜,只用2分鐘「站立」產出寶寶,羊水撒滿一地,而剛剛出生的嬰兒則倒臥在地嚎啕大哭。不少民眾駐足圍觀,其中更有熱心婦人上前幫忙,後來救護車也趕到現場,但苦無「用武之地」。

影片最後,媽媽一手提著塑膠袋,一手抱著新生兒,緩緩離開現場。短片曝光後,網友對生產後健步如飛的媽媽嘖嘖稱奇,紛紛留言表示,「她怎麼感覺都不痛!?」、「終於明白啥叫呱呱落地了!」、「這位媽媽太勇敢了。」;另外大部分的網民留言,祝福剛剛出生的嬰兒能夠健康快樂成長。

▼生產過程相當順利,只花2分鐘。(圖/翻攝自新浪網)

▼生產過程相當順利,只花2分鐘。(圖/翻攝自新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