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政壇流星 柯P:恆星跟流星有啥不一樣?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柯文哲,選手走紅毯。(圖/記者林世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世大運圓滿落幕,此次中華隊表現優異,也連帶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水漲船高;曾協助柯打選戰的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日前受訪時表示,柯會不會直攻2020總統大選很難講,目前「他還比較像一顆流星,不像恆星」。對此,柯文哲3日受訪表示時先說「我不曉得」,然後反問「恆星跟流星有什麼不一樣?」

林錦昌日前指出,柯文哲還缺少自己的團隊,想要更上層樓,還需「時」及「勢」。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先說「我不曉得」,然後反問「恆星跟流星有什麼不一樣?」。得知流星是一閃即逝,柯文哲說,「到現在還是吧,但這顆流星也已經流得夠久了。」

柯文哲說,林錦昌「國師」是扁時期留下來的人,他每次都叫稱林為「國師」,而且林打過太多選戰,評斷是蠻客觀的,坦言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找「這些國師級的人,有空都會找來談一談」。

至於沒有自己的團隊怎麼克服?柯文哲說,「就每天找人、聊天,適當的就找來台北市政府工作」;下屆市長選戰會和親民黨合作,他則說,無黨派要找所有黨合作,不會只找親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