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好「買車帶媽媽出去玩」 貼心烘焙師遭撞落橋亡...老母哭崩

▲台南市消防人員,破壞變形車體,全力搶救受困駕駛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鄭姓烘焙師開車上班,卻遭追撞翻落高架橋慘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40歲鄭姓烘焙師傅,2日上午開車出門上班,不料在台86線快速道路遭楊姓駕駛追撞,車子失控翻落護攔墜6公尺橋下,當場慘死。家屬表示,鄭男是家中么子,平常十分孝順,還和母親約好未來賺錢要帶媽媽出遊,沒想到竟車禍天人永隔。鄭母聽聞噩耗到場悲痛欲絕,痛哭失聲差點昏過去。

▲台南市歸仁區台86線15.5公里處,2日上午7時46分發生2部車追撞車禍,有一部車翻覆橋下有人受困。(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消趕到現場時,鄭男卡在車內,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警方調查,住在台南喜樹的鄭姓男子駕駛銀色轎車要到關廟上班,上午7時許行經台86線15.4公里處外側車道時,車速在正常速限內,卻遭後方楊男駕駛的黑色車輛追撞。銀色轎車失控轉向180度,車尾擦撞右側護欄滑行約50公尺,直到護欄高低落差處失去重心,連人帶車翻落至6公尺下的平面道路。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車輛四輪朝天、嚴重變形,鄭男卡在駕駛座內,頭顱破裂已經死亡;黑色汽車則停在快速道路上,引擎蓋擠壓變形,楊男和徐姓女乘客受輕微擦挫傷。警方根據撞擊力道研判車速應該不慢,但是否超速仍要進一步釐清。

鄭男母親聽聞兒子出車禍,當場痛哭失聲,直說兒子非常貼心,「這樣我怎麼受的了」。家屬說,死者是家中么子,在關廟一間烘焙坊擔任烘焙師傅,平時孝順且節儉,假日還會抽空帶媽媽出遊,不過因為舊車日前報廢,現在暫時借用兄長的車上下班。鄭男生前和媽媽約好要努力存錢,將來買新車再帶媽媽出去玩,不料卻意外去世。

肇事的42歲楊姓駕駛向警方說,當時兩部車都行駛在外側車道,由於前方銀色轎車車速極慢,他在後方閃大燈示警後,見銀車略往左偏,以為對方要切入內車道,便繼續往前直行,剎車不及才會撞上銀色轎車右後方。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未發現超車行為,實際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雙方酒測值皆為0。

▲消防人員將受困駕駛人搶救出來,惟已傷重不治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消防隊員緊急將人救出,可惜已傷重不治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