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想放一例一休!永遠成不了大人物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柯文哲,選手走紅毯。(圖/記者林世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親民黨青年「民主開新營」發表演說;在演說中提到,成功不只是天份、運氣跟努力,而其中努力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有努力一直做,「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

柯文哲在他的演說中表示,他胞弟向他抱怨每天工作很忙,但才講第一句「每天工作8小時」,就被柯文哲打斷,直言「你要一例一休,永遠成不了大人物!」

柯文哲說,自己進入台北市政府之後,每天都是早上7點半開晨會,很多幕僚都覺得很辛苦;而在台大醫院時,就沒有一天工作時間是低於8小時的。

柯文哲強調,每一件事情都需要計畫,像是拆除忠孝橋只需要6天,但沙盤推演卻要長達6個月時間。

柯文哲告誡年輕人,要有新的想法,不要羨慕別人成功,應該要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認真,好比他在台大的時候,每天花5個小時讀書,才可以讓自己維持好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