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英雄谷」彩帶掉滿地!民眾留下撿垃圾…暖了清潔隊員

▲台灣英雄大遊行-選手篇。(圖/記者林世文攝)

▲台灣英雄大遊行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圖/記者林世文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正式落下帷幕,但民眾熱情不減,31日紛紛參與「台灣英雄大遊行」為選手們簇擁歡呼,塞爆台北街頭。其中,館前路特別打造的「英雄谷」,以漫天彩帶的新設計來歡迎運動員隊伍,但當車隊走過,部分民眾沒有選擇直接離開,而是自發性地撿起殘餘彩帶、協助清潔隊整理,讓網友看了全都好感動。

「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下午4點在總統府登場,選手將搭乘15輛吉普車一路前往市政府前廣場,並在沿途接受民眾歡呼致意。為此,許多民眾早已提前到館前路卡位,準備一睹選手行經「英雄谷」的英姿。據了解,這次的「英雄谷」有別於以往慶典噴灑紙花,改以彩帶來歡迎隊伍,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行「英雄谷」彩帶掉滿地!民眾留下撿垃圾…暖了清潔隊員。(圖/東森新聞)

▲館前路「英雄谷」金銀彩帶齊發,漫天飛舞。(圖/東森新聞)

當時金、銀色從馬路兩旁射向空中,表示對世大運英雄隊伍的熱烈歡迎,讓車上選手開心地笑了。但當車隊走過,滿地彩帶卻讓清潔隊很頭痛,甚至還有彩帶纏繞在欄杆跟柵欄上,所幸這次不像過去使用紙花,加上許多熱心民眾自發性撿拾彩帶,協助清理,讓清潔時間從原先的3小時大幅縮短到只要1小時,也讓不少目擊網友直呼感動。

目擊這一幕的網友紛紛感性地在網上發文。其中一名網友說道,台灣人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真心喜歡,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期盼這樣的團結能持續下去。

▼遊行現場沿街擠滿熱情民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灣英雄大遊行為選手喝采,共出動1230警力維安。(圖/記者柳名耕翻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