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三貼」載小孩…竟邊滑手機騎車 孩子也未戴安全帽

▲騎車載著孩子竟然還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三寶騎車「三貼」載小孩,竟然還低頭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載小孩「三貼」騎車竟然還低頭滑手機!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太平區時,目擊一位媽媽不但其機車「三貼」載小孩,孩子全都沒有戴安全帽,而且媽媽還在行駛中滑手機,讓原PO怒罵說:「駕照用雞腿換的嗎!」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行駛在太平市區內,汽、機車數量相當多,下一刻右前方出現一名戴紅色安全帽的媽媽,她不但「三貼」載著2位小朋友,而且小朋友全都沒有戴安全帽,誇張的是原PO經過她身旁時,這位媽媽竟然還在低頭滑手機,僅僅用單手控制機車龍頭,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很想體諒媽媽的難處,但沒讓孩子戴安全帽又邊滑手機,這媽媽也太離譜,完全不管孩子的安全。」、「前後有2位小朋友耶⋯⋯媽媽注意安全啊!」、「雖然現在真的很常見,但安全忽略事不能當常態!必須要改變,檢舉吧。」、「為了小孩著想,檢舉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