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滿「喔熊」尬場國慶花車 60亞運選手領軍闖「英雄谷」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花車5日預演,針對花車數量較去年減少,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受訪時指出,那是因為去年次採競賽模式,今年則是讓有意願的來參加,數量上原先設計就是20到25台左右;花車特色部分,華航將會展示新機,更有超多「喔熊」尬場,而按照教育部說法,屆時將有60名亞運國手帶領花車通過主席台,還會勇闖設立在館前路的英雄谷與民眾互動。

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宣布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將邀請到台灣亞運英雄們齊聚與國慶24輛主題花車共同遊行,路線將從總統府一路至中正紀念堂,途經館前路的「英雄谷」,接受國人的喝采,與民眾一起歡慶雙十,遊行後花車將停放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續展至10月14日晚間,提供民眾近距離觀賞機會,同時結合文創市集,延續國慶歡樂氛圍。

▲內政部次長、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圖/記者張榮恩攝)

▲內政部次長、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慶花車5日則在憲兵202指揮部預演,針對花車數量較去年減少,陳宗彥受訪時指出,那是因為去年次採競賽模式,今年則是讓有意願的來參加,數量上原先設計就是20到25台左右,經過精確的計算後,最後是24台,分別來自5個縣市、中央部會以及國營事業跟民間企業、廟宇等等,其中華航將展示新機種,更採用國內花卉布置,為了展現特色都精心設計;交通部觀光局的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OhBear更是滿滿地擠爆花車。

亞運選手部分,而按照教育部說法,屆時將有60名亞運國手帶領花車通過主席台,還會勇闖設立在館前路的英雄谷與民眾互動,陳宗彥表示,考慮到所有選手有訓練計畫跟賽事,確定會出席的包括輕艇選手、體操銀牌選手等人,外界矚目的龍舟天團則無法出席。

▲國慶花車爆多喔熊。(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慶花車爆多喔熊。(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慶花車爆多喔熊。(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