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看這裡!「台灣英雄大遊行」細節曝光 車隊將延綿2Km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華隊戰將在本屆世大運表現亮眼,在總統蔡英文上週提議之下,將在31日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據了解,選手加上教練團將有200多人走上街頭狂歡,預計總路程約8公里,車隊將綿延2公里長,路途中的相關規劃,目前在文化總會從旁協助下,相關規劃都已到位。

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31日下午3點於總統府內接見完世大運中華戰將之後,「台灣英雄大遊行」便即將於4點整準時展開。依照目前規劃,選手加上教練團,共計200多人會走上街頭,從重慶南路一段開始,行經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忠孝東路一、二、三、四、五段,再轉松仁路、松壽路、松智路、信義路五段、市府路、松壽路、基隆路,最後抵達終點站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

據目前的規劃,總路程是8公里,車隊將綿延2公里長,且主辦單位也聯繫西區新光大樓、東區101大樓,民間都給予高度支持,屆時辦公大樓內各公司行號都會號召到街上替中華選手們喝采。

在車隊的規劃方面,共分成3大隊,每一大隊有吉普車、觀光巴士,以及團體項目卡車(分別載中華女排、女籃跟羽球隊);在車隊的最前頭,則由警察重機隊、景美女中、士林高商領頭。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蔡英文,柯文哲,馬英九揮手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第一大隊跟第二大隊之間,將是大型LED車,LED螢幕上則會播放中華戰將們「奪牌瞬間」的畫面剪輯。

至於第二大隊跟第三大隊之間,則是由「董事長樂團X四分衛樂團 首度合體搖滾卡車」首次在街頭登場演出。這則是「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和罕病兒林易共同創作,並邀請更多國內資深搖滾音樂人加入編曲錄製過程,打造出的搖滾歌曲《I Am Here》。

另外,在遊行的路程當中,主辦單位也特別規劃了兩個點,分別是:館前路兩旁,設立「英雄谷」,以及在忠孝東路四段龍門廣場前,設立「加油站」。

在英雄谷方面,主辦單位將安排噴射彩帶,群眾在此聚集夾道歡迎中華戰將們;而加油站方面,則是有泰北高中「大鼓陣」的震撼演出。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