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不打算去閉幕式 遭轟「別以為裝乖就能洗白」

▲▼ 李來希。(圖/記者陶本和攝)

▲李來希 (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30日閉幕式反年改是否將再度鬧場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中華隊表現這麼好,我沒有打算去世大運的閉幕式」,卻仍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別以為裝乖,就能洗白當初搗亂開幕式的無恥行徑。

世大運19日開幕式遇上反年改團體陳抗,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堵住典禮出入口,導致逾百國選手無法順利進場。事發後,李來希更嗆聲,「開幕式有什麼了不起,又沒有影響賽事,抗議會沒完沒了,接下來還有閉幕式。」引發爭議。

不過,李來希30日受訪時表示,本來就沒有參加計劃,「中華隊表現這麼好,我沒有打算去世大運的閉幕式」。不過的確有網友送給他4張票,現在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徐永明砲轟,李來希肯回頭是岸,放過世大運,雖然讓人感到欣慰,但開幕式鬧場的責任別想藉此賴掉,維安單位也應持續嚴加提防,「畢竟李來希說謊成性,之前還想把丟煙霧彈的行為誣賴給台獨人士,誰能保證他說不來世大運會不會是詐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