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掌觀傳局?林筱淇:不好意思吵柯P 希望發揮所長

▲林筱淇。(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林筱淇。(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市府小內閣18日要總辭,其中觀傳局長陳思宇為投入立委補選率先請辭局長一職,誰來接手備受關注。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日前被爆出求官觀傳局長,她17日受訪時表示,柯市長很忙不好意思吵他,等他比較有空再問他,但希望可以留下來幫忙發揮所長。

針對接任觀傳局長傳聞,林筱淇說還在跟柯市長談,目前什麼職務都還沒有確認,「他最近忙立委補選、雙城論壇,我不好意思吵他,所以可能看他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問他。」

林筱淇表示,還是希望可以發揮自己專業,「我之前當發言人,跟過往職場上的經歷有關係,很多工作我也做不來,如果不是專業的話,我跟市長說我會的就這幾樣,行銷、公關、企管,希望可以留下來幫忙、可以發揮我的功能,職務的部分沒有外傳這樣啦,還沒定案。」

至於是柯文哲主動還是自己找市長談,林筱淇解釋,選戰期間太忙了,應該說是彼此都有聊過,「我跟市長一直都是朋友,朋友之間不太會去想說誰先提,但會說希望留下來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