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女友摔下16樓! 暴怒男沿路砍殺鄰居...造成6死10傷

推女友摔下16樓! 暴怒男沿路亂砍鄰居...造成6死10傷。(圖/翻攝自GMA News的YouTube)

▲女子與男友發生爭執後,從16樓被狠推下樓,摔死在地下室裡。(圖/翻攝自GMA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39歲男賈蘭(Alberto Garan)和31歲同居女友薩岡(Emelyn Sagun)吵架後,不但揮刀將對方砍傷,還從16樓樓梯間往下推,導致落地身亡,同樓層的鄰居出來查看也遭到攻擊,最後造成4人被砍殺、10多人受傷,最後被警察擊斃。

事件發生在大馬尼拉地區的巴賽城(Pasay)一棟25層高樓公寓,29日晚間7時左右賈蘭持刀在16樓追砍同居女友薩岡,連出來查看的同層住戶也遭到砍殺。身中多刀的薩岡,最後在樓梯間被賈蘭推下樓,陳屍在地下室中

警方抵達現場後,要求所有住戶集中在活動中心躲藏,隨即進行好幾個小時的搜查,最後順利於深夜11時在22樓將兇嫌擊斃。警方表示,死者名單包含兇嫌共6人死亡,其中年紀最小的受害人是一名12歲女童,當時她剛放學正準備要回家,還有一名死者為資深美聯社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