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被女友榨乾!酒店經紀「精力用盡」腿軟…帶金牛座手槍自首

男子受不了女友整天吃醋,只好帶著家中的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施男受不了女友每天都要,只好帶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施姓男子因從事酒店經紀,由於需長期和酒店妹接洽,被醋勁大開的女友控制生活,他不甘如此便異想天開,帶一把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希望能藉著坐牢離開女友。新北地檢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施嫌。

檢方表示,施男之前遊玩網路射擊遊戲CS(Counter Strike)時,從蝦皮拍賣上購買一把Model Gun JP-915金牛座手槍,並上網學習改造後放在家中觀賞;他11日時因受不了女友,便帶著槍到板橋分局自首。

男子受不了女友整天吃醋,只好帶著家中的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施男供稱自行改造成手槍,是為放家中觀賞。

施男供稱,去年和美髮師女友在一起後,因職業很常接觸年輕女子,讓女友非常沒安全感,甚至被要求更換工作,因此非常困擾。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友為不讓施男有多餘的精力和酒店妹亂搞,每天都「榨乾」對方,讓男友工作愛情兩頭燒,「精力」完全用盡。

檢方指出,施男坦承因身心俱疲,吵架時女友又會以死相逼,他才會帶槍到警局自首;檢方將手槍送刑事組鑑定認定有殺傷力,便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施。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