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官員遭爆耍官威強闖貴賓室 柯文哲:小插曲

▲▼柯文哲慰問世大運志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慰問世大運志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世大運賽事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隨著中華隊獎牌數創新高紀錄,許多比賽門票銷售一空。但世大運組委會學生資源處長吳金盛卻被爆出疑似耍官威,帶了15位沒有貴賓證的觀眾要使用貴賓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到師大體育館慰勞志工時,坦言不曉得這件事,但他也說,場館很多,小插曲還是會有,強調主要確保第一線工作同仁士氣,大方向可以往前走比較重要。

有志工向媒體爆料指出,吳金盛疑似耍官威帶了15位沒有貴賓證的觀眾,說要使用貴賓室;被志工阻擋之後,辯稱貴賓可以帶家屬進來,還說「反正貴賓室也沒人使用」。最後,更直接拿出名片,要志工找長官出來,還指使現場人員幫他們準備茶水、餅乾,讓志工很為難。

對此,吳金盛透過世大運祖委會發表2點聲明,一、為此事造成網路流傳及對市府形象受影響,表達深深的歉意。二、這是一個誤會,並無強行佔用情事。當初與同學購票進場,同學分別坐在觀眾席,因個人持認證卡進場,想到貴賓室拿一瓶水,因不清楚貴賓室位置,所以經志工引導上3樓,並簽名,順便請教志工,是否可以邀請家屬及朋友上來,經同意後,在志工協助引導下進入,休息片刻,即有一位工作人員進來,告知其他人員不能上來,因前後說法不同,才希望能再確認,經工作人員確認後,一行人即離開貴賓室,回到觀眾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下午前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校本部體育館,爲台北世大運同仁加油打氣,同仁們也給予熱烈歡迎,並表示會更加努力辦好世大運。而有媒體問到,為何沒有親自跟FISU代表團致意?柯文哲表示,主要是跟FISU主席有接觸,大家也都在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