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罵王八蛋反年改團體喊告 柯文哲:絕不道歉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而大動肝火,不但召開記者會痛批鬧場的人是「王八蛋」,更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筆戰網友;如今,網友、反年改團體紛紛喊告。對此,柯文哲受訪無奈表示,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沒辦法,講了就講了」,但絕對不會為了這件事情道歉,「坦白講我還蠻生氣的。」

柯文哲25日出席2017關渡花海節開幕典禮,會後受訪被問到網友、反年改紛紛喊告一事,無奈表示,「遇到就遇到,講了就講了,看…就看怎麼處理」;至於是否認為自己太衝動?柯文哲說,雖然自己是台北市長,但也還是個國民,「有時候忍不住就會回。」

至於也有反年改團體要針對20日國際記者會罵王八蛋一事喊告,柯文哲聞言表示,「這也要告?天哪,那就那沒有辦法,講了就講了」;而當被問到問這件事道歉時,柯文哲馬上收起笑容,板著臉表示不會,「坦白講我還蠻生氣的,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但柯文哲話鋒一轉,稱讚當天市府工作人員反映快速,「我覺得那天我們台北市政府的工作人員應變能力蠻快的,雖然被擋住,但很快就從新調整隊伍出發」;他更說,當時運動員重新進場的時候,「很多人看了會哭出來。」

▲▼關渡花海節,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