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刺孕婦女友「獻祭撒旦」 焚屍執行666儀式...

▲▼撒旦,惡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起凶殺案疑似是撒旦儀式。(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26歲孕婦佩雷拉(Fernanda Pereyra)遭刺死後,再被淋上大量燃油焚燒,最後只能透過頸鍊辨認身份。她懷孕6個月,棄屍地點又是當地6號公路的6公里處,就如魔鬼撒旦的「666」代號,加上警方在嫌犯誤觸搜出多項可疑物品,懷疑這起凶殺案為撒旦儀式。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發現涉案貨車雖然已被清洗過,但仍留有有死者的血液和毛髮,找到死者屍骸時已殘缺不全,只能憑佩雷亞的頸鍊識別屍體身份,目前已拘捕佩雷亞的前男友及其兩名朋友,3人同時涉嫌販毒,公寓內起獲一批「撒旦音樂」、焚燒女性的圖片以及一堆不知名非洲宗教物品,更在庭院發現一隻疑似供祭祀用的羊。

警方指出,嫌犯行兇動機可能是因為佩雷爾腹中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另一種可能則是想殺雞儆猴,但確切的動機還有待釐清,最後警告民眾別干涉毒販運作,否則將殺無赦。

▼兇嫌屋內充滿與撒旦有關的物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兇嫌屋內充滿與撒旦有關的物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