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清水町「觀光巴士翻落」路旁草叢 20人輕重傷

▲北海道清水町觀光巴士翻覆。(圖/翻攝自Twitter/CBR250R コウ )

▲北海道清水町觀光巴士翻覆。(圖/翻攝自Twitter/CBR250R コウ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清水町今(18)日下午4時發生觀光巴士翻車意外,車上共有49名乘客,其中20人受到輕重傷,都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車上是否有台籍旅客及發生的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該輛巴士上午8時30分從東京出發,預計前往北海道的阿寒湖,下午4時左右翻落至路旁的草地上,車上共有49名乘客,約有20人受傷,已被醫療直升機及救護車輛載送至附近的醫院急救。警方和消防部門正在確認詳細情況。

日本愛知縣東名高速公路6月才發生一起巴士意外。觀光遊覽車遭一輛黑色轎車「空中」擊中車頭,導致1名轎車駕駛死亡、遊覽車47人也被強力衝擊及碎裂玻璃割傷送醫。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也已曝光,轎車飛來的速度非常快,遊覽車駕駛根本沒有時間閃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