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家四口登山 父母墜崖亡...2孩童傷重無助徘徊

▲▼警方派出直升機進行搜救。(圖/翻攝自Erie County Sheriff‏推特)

▲警方派出直升機進行搜救。(圖/翻攝自Erie County Sheriff‏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家四口在紐約州登山時,疑失足墜崖,意外中父母雙亡,留下一對年幼的兒子,小兄弟受到嚴重的頭部創傷及內傷。警方初步懷疑這一家人沒有照著指定的山路行走,所以才會發生意外。

據《紐約郵報》報導,33歲的格林(William Green)和35歲的阿曼達(Amanda Green),20日帶著2個孩子到水牛城附近的佐瓦古峽谷(Zoar Valley Gorge)郊遊。2人卻被峽谷底部的登山客發現身亡,2個受傷的孩子在父母身邊無助徘迴。

消息指出,兄弟倆分別為7歲及4歲,弟弟的傷勢較重,頭部受到創傷和內傷。警方懷疑他們是跌落60米深的懸崖,但卻無法確定他們是否有照著指示山路前進。

消防隊員克拉西表示,「我在佐瓦谷峽谷工作40年了,救難人員都知道這裡是多危險的地方,很多人不幸在這身亡。」據了解,十年來這個峽谷至少有幾名登山客在此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