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騙死神! 他在曼城逃炸彈又在巴塞隆納遇恐攻

兩度騙死神! 他在曼城逃過一劫又在巴塞隆納遇恐攻。(圖/翻攝自Chris Pawley的臉書)

▲幸運的帕利斯成為2度騙過死神的男人。(圖/翻攝自Chris Pawley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當地時間17日發生恐攻,30歲的帕利斯(Chris Pawley)也在現場,巧合的是今年5月他才經歷過英國曼徹斯特的恐攻,對於自己竟然2度騙過死神皆大難不死也感到十分神奇。

巴塞隆納一輛白色廂型車在著名觀光景點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衝撞輾壓人群,造成13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當時帕利斯與男友羅德(Corey Lorde)就在距離廣場僅幾碼遠的地方參加節慶活動,於恐攻結束後才抵達廣場,「回到飯店看新聞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我們都嚇壞了,當時只覺得怎麼到處都是警察跟救護車,商店還都關起了大門」。

帕利斯表示,5月22日曼徹斯特發生恐攻時,他人也在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演唱會現場,結果就在爆炸發生前幾秒鐘,他因為有事得中途離開,而幸運地逃過了死劫,「我們很幸運,當時我們的位置就在爆炸被放置的地區」。

西班牙警方在恐攻後立即逮捕了2名嫌犯,後來又在距離巴塞隆納120公里的坎布里爾斯(Cambrils)成功阻止了第二起恐攻,並當場擊斃5名嫌犯,最新消息傳出,在里波爾(Ripoll)已成功逮捕第3名與巴塞隆納恐攻有關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