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舉辦「狗狗外出禮儀講座」 參加飼主不能帶寵物來

▲桃園市舉辦「狗狗外出禮儀講座」,參加飼主不能帶寵物來。(圖/動保處提供)

▲桃園市舉辦「狗狗外出禮儀講座」,參加飼主不能帶寵物來。(圖/動保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帶狗狗外出,可不要忘了要注意禮儀!桃園市政府動保處15日指出,越來越多市民養寵物,而寵物如何受歡迎,該注意的禮儀真的很重要,因此為了打造桃樂動物友善城市的目標,該處於9月10日舉辦「狗狗外出禮儀養成指南講座」,歡迎養狗人士前來參加,但不能攜帶寵物。

這場「狗狗外出禮儀養成指南講座」,邀請D.I.N.G.O.台灣負責人黃媛欣(小魯麻)講解基本的犬隻外出禮儀,講座內容有:(1)如何建立良好的社會化、(2)狗兒同行出遊之必備能力與指令、(3)觀察狗兒的壓力與極限、(4)如何規劃成功的出遊經驗及(5)公共場所、用餐、郊遊、小旅行案例分享。

由於講師有豐富行為訓練及演講經驗,動保處長陳英豪表示,參加上課的飼主,一定有豐富收穫及最佳體驗!

活動時間在106年9月10日(星期日) 14:00至16:00,於鐵席Take a seat共同空間舉辦(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1號號7樓),活動人數50名(備取10名),全程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