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電! 洪秀柱:蔡英文還要欺騙人民?

南門市場停電。(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南門市場停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用電量創新高,再加上台電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造成全台15日下午大停電。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全臺跳電、停電中,民進黨政府難道還不願意正視臺灣的能源問題嗎?蔡總統難道還要繼續欺騙臺灣人民「民進黨執政絕對不會缺電」嗎?

洪秀柱呼籲,請蔡英文和民進黨以科學、誠實的態度面對實際情況,告訴全臺灣民眾,未來,我們的電要從哪裡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表示,面對缺電危機,林全前幾天才說「要再熬兩年」!豈料,今天下午就傳出一堆大停電的災情,台灣又不是第三世界國家?倘若下周世大運也跳電,可就糗爆了,蔡政府要當成國安危機來慎重處理,行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