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嚴肅直播賽馬 「粉紅姐」背後抓腳拖「亂入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記者吉姆(Jim Delahunt)日前於南拉奈克郡的漢密爾頓轉播一場賽馬,正當他專心為賽事講解時,背後突然出現讓人噴飯的畫面。一名男孩突然亂入鏡頭,但馬上被姐姐強行拖走,全程都被直播放送全國。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體育記者吉姆一臉嚴肅的連線講解賽馬資訊時,身後卻出現一名女孩及小男孩。穿著粉紅褲子的女孩發現鏡頭,想要趕緊拉走弟弟,接著2手握著男孩的腳踝,把趴在草地的他拖走。吉姆是蘇格蘭運動節目《Scotsport》的主持人,也是一名體育記者。

有趣的姐弟淡出畫面過程,隨著直播向全國意外放送。姐姐「一臉給我死過來」的動作,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謝謝這十幾秒的畫面,太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