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夫5年嘿咻32次 女公務員全裸被捉姦...要賠100萬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王男透過朋友結識潘女,背著妻子5年間外遇開房32次。圖為示意照。(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某公家機關潘姓女職員5年前透過朋友認識王姓人夫,事後兩人發展成炮友關係,常到飯店、溫泉會館等地開房間。王妻因丈夫行為詭異起疑,在2016年3月帶著警察進入旅館抓姦。法院依相姦罪,判潘女5月徒刑,及100萬元賠償王妻。

判決書指出,潘女2015年9月經朋友介紹,和王男成為臉書好友後,兩人便開始發展地下戀情,時常相約基隆市等地之賓館、溫泉會館、運動會館等地開房間。劉女表示,由於丈夫休假常不回家、突然開始會出差過夜,加上喜歡躲在房間玩手機才讓她起疑。事後,她偷看對方的手機才發現,原來老公外遇已經長達5年,且對話內容非常鹹濕,讓她氣憤不已,下定決心要當場抓姦。

王男去年3月時藉口加班,晚上7點帶著潘女至旅館開房。跟監已久的劉女在外等了半小時後,帶著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兩人赤裸地躺在床上聊天。警方也將沾有精液的床單做為證物帶回,並將2人帶回警局偵辦。檢方表示,王男及潘女在2012年9月至2016年3月間,以1至2星期1次為頻率開房外遇,5年下來共發生32次性行為。

法官表示,潘女不尊重他人婚姻關係,為了滿足依私慾而進行相姦行為,造成原告心理受創,依相姦罪判處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民事賠償劉女10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