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信高中進修部10媽媽 考中餐丙級合格率100%

▲台南市六信高中進修部10位媽媽級學員,參加中餐丙級證照考試,全部通過,合格率百分之百。(圖/六信提供)

▲台南市六信高中進修部10位媽媽級學員,參加中餐丙級證照考試,全部通過,合格率百分之百。(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進修部,推廣活到老學到老的風氣不遺餘力,吸引許多長者青睞,此次便有10位媽媽級,甚至於祖母級的阿嬤,利用晚上的時間回歸校園進修,他們風雨無阻從不缺席,同時自我挑戰參加中餐丙級證照考試,在中餐鄭勝忠老師認真教導下,10位全部通過,合格率百分之百。

這10位就讀進修部的媽媽們,平日忙於家務,經過幾十年的主婦磨練,本身都具備有好手藝,但他們仍然虛心求教,精益求精,無論是理論與實作上,與老師教學相長,於課堂上研究出許多美味又特殊的菜餚,讓他們從一般大廚等級進階到總舖師,回到家中將課堂上所學加以應用,讓原本簡單的家常菜變得更豐富美味,促進家庭和樂美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們紛紛表示,在六信學做菜,不但手藝更精進,還拿到中餐丙級證照,也交到很多好朋友。最重要的是,家人的笑容,就是她們學習的動力;努力考取證照,帶給她們很大的成就感。學習的喜悅,努力後的感動,是就讀六信進修部後最大的收穫。

由於今年中餐丙級證照應考項目,多了刀工與烹調的考試,考取難度相較之前倍增,一般證照考取率只有6成,而六信高中進修部的媽媽們,卻能達到100%,優異的表現值得嘉許。

校長黃文生表示,六信關懷學生、因材施教,給予學生適性的輔導、多元的教育,只要肯學習,一定能有所成就。選擇六信,不但能考取證照贏得自信,更能贏得家人認同,凝聚家人向心力,促進家庭和樂,這些進修部學長姐們認真的態度,更可以做為學弟妹們的最佳榜樣。期盼未來有更多樂於學習的長輩加入六信進修部,替自己的人生更添光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