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鬥狗場尖棒刺2比特犬逼互咬 賭客在旁爽看誰先倒下

職業鬥狗場尖棒刺2比特犬逼互咬 賭客在旁爽看誰先倒下。(圖/翻攝畫面)

▲傷痕累累的比特犬。(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方日前查獲一處以蘭花園溫室為掩護的鬥狗賭場,其中2隻比特犬被人以尖銳器物戳身,刺激牠們互咬致傷痕累累,現場也查扣賭資,並逮捕16名嫌犯全案依賭博罪、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而2隻狗狗也被送往家畜防治所安置。

警方調查,有賭博前科的陳姓主嫌和其他數名嫌犯一起利用水上鄉國姓村一處荒廢的蘭花園溫室,將其「轉型」為賭場,而賭客如欲進入,必須先付入場費200元,等人夠多就把2隻比特犬放入狗籠內互咬,過程中還用尖銳棒子戳牠們以激發野性,並以誰先沒力氣、誰會閃躲分出輸贏,每次下注最少1萬元,陳男則會抽取賭客下注賭金0.5%。

▼蘭花園變鬥狗場。

職業鬥狗場尖棒刺2比特犬逼互咬 賭客在旁爽看誰先倒下。(圖/翻攝畫面)

警方也說,才參加的職業賭客都開著百萬名車,是流動性跨縣市的比賽,每次比賽地點都是臨時選定,再透過LINE聯繫比賽地點,不會固定在某個地點,這次是剛好有民眾通報,才能當場人臟俱獲。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後來二度回到現場蒐證,輕鋼架天花板竟又跳出2名疑犯,分別是遭通緝的吳姓男子、黨姓男子,他們躲了快4小時,熱得快脫水了卻遇到警方,也無力再逃跑,乖乖束手就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