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鄰居釣魚式「借錢買車」連夜落跑 男大生10萬打工錢噴了

▲惡夫妻騙大學生10萬。(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夫妻倆一前一後落跑。(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大學生在外租房,上個月隔壁搬來一對李姓夫妻,男方以同校學長和他攀關係,還請吃飯套交情;8月初對方藉口買車向他借了10萬,怎料錢到手後就連夜搬家。被害大學生不甘心,努力存的打工錢就這樣沒了,只好po網請大家幫找惡夫妻的下落。

大學生指控,李姓夫妻上個月7日搬進隔壁套房,自稱也是聯合大學的畢業學長,目前在賣花生,還主動請他吃飯套近乎,然後就開口向他借錢。

大學生回憶道,「就是借個2、3千,隔天馬上就還,感覺是在釣魚,說要買車差這10萬塊,結果他拿到錢隔天就跑。」對方一步步卸下他的心防,接著一口氣借10萬說要買車,而熱心腸的大學生也不疑有他,將存了10年的打工費和紅包錢全奉上,並相約隔天看車,沒想到夫妻倆連夜落跑,讓他欲哭無淚。

▲惡夫妻騙大學生10萬。(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4日晚上7點多,一女子雙手拎著行李,離開出租套房;約莫1分鐘後,另一名男子叼著菸,神色自若地從同一個房間走出來。

被害學生表示,雅房內雙人床的棉被沒摺,行動電源留在床頭櫃,鞋架、冰箱、地上也都還有東西。慘虧10萬的他po出監視器畫面,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找到這對可惡的夫妻,「知道的人請撥打電話,0921354950,許先生,已經報警。」

▲夫妻倆一前一後落跑。(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