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逆向閃大燈! 對峙10秒後「極致三寶舉動」讓網友超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騎士5日晚間行經三民區某路段時,遇上超扯的小黃運將,不但囂張逆向還閃大燈。雙方對峙約莫10秒後,計程車司機默默倒車,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更讓騎士傻眼。

▲小黃囂張逆向還閃大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扯翻天的職業三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是太誇張了!」一名網友昨天上爆怨公社po文,表示朋友5日晚間約莫9點,在高雄三民區遇到高級三寶,「逆向就算了,居然還閃人家大燈,重點來了......還以為他倒車是要倒回原車道,結果不是,是倒回去轉方向盤繼續逆向。」

從畫面中可見,騎士過彎後,從遠處就看見小黃閃著大燈,大剌剌地逆向停在快車道,幸好他車速不快,沒釀成事故,就這樣兩人對峙大約10秒,運將只好乖乖退後。

但更扯的事還在後頭,小黃司機並非退到原車道,而是為了留空間繞過騎士,然後繼續堅持逆向。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扯翻了,紛紛怒回「交通毒瘤,職業駕駛都不尊重自己的職業,還要別人尊重他們?」、「自己違規閃三小遠燈」、「業餘三寶已經很恐怖了...現在又多了職業三寶」、「應該要吊銷職業駕照!」、「跟垃圾沒什麼差別」、「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