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10大美味炸雞」出爐!拿坡里、胖老爹擊敗速食龍頭


▲網友票選10大最好吃的炸雞結果出爐。(圖/取自SOLO的玩樂指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平台《Dcard》舉辦的第一屆炸雞大賽結果出爐,票選網友認為最美味的前10名炸雞!結果令人出乎意料,速食界大佬肯德基、麥當勞竟沒擠進前3名,反而是拿坡里、胖老爹人氣最高位居1、2名,引起網友們熱議、進行實測試吃評比。

這次的炸雞大賽約300人參與投票,前10名除了幾間知名的連鎖速食品牌,還包括重口味的德州美墨炸雞、胖老爹、蘇奶奶披薩等,網路Youtuber《SOLO的玩樂指南》馬上拍攝炸雞開箱影片,分享嚐起來的滋味。

第一名「拿坡里」獲得74.5票,雖然是主打義式披薩但炸雞卻更受歡迎,網友留言狂推現炸的口感與調味十分銷魂,重點是一桶6塊炸雞259元、每塊平均43元,CP值超高;第二名則是「胖老爹美式炸雞」獲得55.5票,據說肉汁鮮美帶有淡淡奶香風味,目前在網路上人氣頗高;第三名為「德州美墨炸雞」獲得43.5票,網友形容口味重、外皮也十分酥脆。

除了票數最高的前3名之外,名字看似與肯德KFC雷同的「KLG」則拿下第四名,被網友評為肉質新嫩,復古的店面裝潢還擁有獨特韻味,獲得26.5票;而速食龍頭「麥當勞」、南霸天「丹丹漢堡」分別位居第五、六名,「肯德基」則拿下第七名,甚至被虧說其實賣蛋撻才是本業。另外,摩斯漢堡、台北蘇阿姨披薩及頂呱呱的炸雞,也入榜10大最美味炸雞排行。

▼影片取自YouTube《SOLO的玩樂指南》,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