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抬棺木「抖身+拍手」 迦納殯葬業歡樂送往生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綜合報導

哀傷的道別喪禮已經不流行!非洲迦納殯葬業最近想出一個超歡樂歡送會,由6名人員將棺木放在肩上,一路上邊唱邊跳的進入墓園,即使親人再悲傷,也會被現場的歌舞感染,一起加入「派對」現場。

開心的葬禮中,會由6名人員身穿燕尾服,頭戴禮帽與黑色墨鏡,他們肩上扛著棺木,舞蹈搭配愉悅的背景音樂,讓人彷彿進入到派對活動。隊伍的舞姿還會隨著音樂做不同變化。

據《BBC Africa》報導,迦納一家殯葬業者將傳統結合創意,不讓傷痛充斥儀式,即使收費不便宜,但也讓許多家屬願意將死去親人,交給他們。創意來源者阿伊度(Benjamin Aidoo)表示,如果客戶覺得太過於歡樂,「我們也可以去做修飾」,展現更多不同的舞蹈。

別出心裁的行業,也創造出100多個就業機會,緩解該地區的失業率。對於西非迦納來說,葬禮是非常重要的社交場合,所以這樣的團體越來越受到一些樂觀家庭的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