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4年!翻臉書「見她開名車」 渣男眼紅勒索前女友

▲42歲的林姓毒蟲透過臉書找到10多年前交往的岑姓女友,見前女友生活優渥還開百萬名車,竟眼紅忌妒,以「以前我也借過妳很多錢」為由勒索對方。 (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42歲的林姓毒蟲透過臉書找到10多年前交往的岑姓女友,見前女友生活優渥還開名車,竟眼紅忌妒,以「以前我也借過妳很多錢」為由勒索對方。 (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42歲的林姓毒蟲透過臉書找到10多年前交往的岑姓女友,見前女友如今嫁給藥材商,生活優渥還開名車,自己卻生意失敗還染上毒癮,更因兒子簽賭運彩,欠下大筆債務無力償還,竟眼紅忌妒,以「以前我也借過妳很多錢」為由勒索對方,4日被警方依恐嚇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在7月底接獲岑女報案聲稱,林姓男子是自己14年前認識、交往的前男友,兩人分手後都已各自婚嫁,多年沒有聯絡,今年5月林男透過臉書找到她,說自己「缺錢需要幫助」、「以前我也借過妳很多錢」,要求岑女當作把是多年前交往時借給她的錢還清,拿錢給林男花用,還警告若未在期限內匯款,會對岑女家人不利。

岑女表示,她曾多次在家門外見到林男騎機車遊蕩,因此心生恐懼,前後共匯了新台幣30萬元給對方,但他勒索得逞後並未收手,反而認為過去曾借她超過百萬元,應該獲得更多回饋,一再向岑女要錢。

岑女因不堪長期遭受恐嚇、身心受創,在家人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循線調查,在3日上午11時到林男住處搜索,當場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林男供稱,由於自己收入不穩又染上毒癮,還要替18歲的兒子還賭債,今年5月間在臉書上用本名搜尋岑女臉書,沒想到還真的找到,發現她出入都開名車相當羨慕,認為10多年前曾借錢給岑女,當時雖沒有要求償還,但現在經濟遇到困難,向岑女討錢花用很正常,不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恐嚇。

警方聞言怒斥林男「不要欺負女人,好手好腳,要自己賺」,訊後將林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恐嚇取財部分也依法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