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事後避孕丸卻還是懷孕... 她傻傻抱怨:男友吃了阿!

▲避孕藥。(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避孕藥示意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還沒做好生小孩的準備前,避孕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但不清楚使用方法的話,也是沒有幫助的,就有女網友抱怨,朋友告訴她戴保險套護或是吃事後避孕藥就不會懷孕,結果她選擇後者卻還是懷孕了,覺得朋友騙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吃錯啦!

女網友傳訊息給朋友,說自己去買事後避孕藥吃,結果仍驗出懷孕,並強調「男友」那天早上就吃藥了,結果讓朋友笑翻「還好我不是你男友...他生重病住院一定有妳一份」,因為那種避孕藥是給女生吃的阿!沒想到她還說「我又不知道」!事後朋友將對話記錄PO到《爆笑公社》,引起廣大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笑翻「性知識缺乏」、「沒常識的結果,就是搞出人命」、「不只她不知道,她男友也不知道」、「男友要喝殺蟲劑才有用~傻傻」、「腦子長在下半身的人類,交往剛剛好哈哈哈」、「保險套該不會戴在中指上」、「多讀書吧!孩子」。

事後避孕丸:能抑制卵巢排卵、子宮內膜生長,讓子宮內膜不適精卵著床,以達避孕效果,衛生所提供口服避孕藥有1號、2號及3號3種,以3號的單顆劑量最高,可做事後避孕藥,避孕成功率相當高,服用後可能有噁心想吐的副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